追蹤訂單好簡單

1e95b2223edad99f31bc6cc564196c41.jpg
(Pic: https://www.pinterest.com/pin/365354588496751085/)
愈多的訂單代表愈多的機會,但當訂單數量成長到一定的程度時,就可能對相應的業務人員造成極大的負擔。因此使用傳統收發訊息的方式,來管理訂單往來的人可能遇過以下情境。
與不同客戶的訂單資訊量龐大,當客戶捎來的訂單細目更改事項、出貨事項、客製化狀況等如雪片一般飛來時,你想,如果有一個流程可以讓一切的事項都能被有條不紊地管理,不管是所有的訂單進度(哪些是為已完成、處理中、尚未讀取等)、訂單細目總覽、訂單討論進程、收發款狀況、到貨狀況......等,都智慧化地歸檔,所有資訊能夠一目了然的話該有多好!

Patisco.com秉著「幫你把工作變簡單」的宗旨,提供了完整的公司業務管理流程,當然也包含健全的的訂單管理與追蹤功能!


  1. Patisco.com的進度列表清楚顯示最新訂單狀況,負責人就能夠輕鬆掌握訂單進度,節省電話、信件詢問與確認的時間成本。並且,系統的「訂單雙向確認機制」,讓彼此的收出貨、收付款狀況清楚明瞭。

xprocess_2.png.pagespeed.ic.8QsWnv5U0W.png

b. Patisco.com上的所有訂單細節與往來皆被清楚完整地紀錄,資料永久保存,不必擔心遺失。
xprocess_3.png.pagespeed.ic.vs3d-tfZD8.png


c. 各張訂單的任何變動,與雙方的討論歷程均紀錄於系統訂單中。因此不只讓資訊查找更容易,也同時保障了公司與客戶的權益喔!

xprocess_4.png.pagespeed.ic.35gWA7qqOI.png

對Patisco.com的功能還有其他問題嗎?

歡迎來信 service@patisco.com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沒有留言